close

 

 

 文末有教學影片 

 

最近好多人推薦美鼻神器

 

原本我只是看看 覺得一直看到網美推薦很煩

 

看得超膩 而且使用起來好像很恐怖

 

但是

 

我朋友說他也有訂叫我一起湊三組免運費

 

好吧我就訂看看 或許會打消我去弄鼻子的念頭哈哈

好 他長得非常簡單==

 

剛戴真的覺得很恐怖 感覺快掉進去鼻孔

 

 

後來越戴越順 而且真的有變挺

 

但個人覺得 戴這個需要本身鼻型好看的人戴才不會朝天鼻

 

有些人天生有點朝天鼻 戴起來就會更朝天

 

鼻子比較包的人 戴起來會有點朝天 但看不太出來

 

 

我本身是屬於有鼻樑但是鼻頭塌的人

 

歸功於美鼻神器

 

我的鼻頭讓我看起來比較甜美立體(撒花轉圈圈)

 

拍側臉超明顯的啦~~

 

 

下面是教學影片 (打給厚~~)

 

 

  

 

哈哈 我前面用台語和大家打招呼超害羞的

 

本來我想全程用台語 但真的太高難度啦~~

 

有人聽不懂台語嗎XD

 

謝謝大家看完 有疑慮可以私訊給我喔

 

小羊芷昕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蒔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