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篇其實已經很久了


只是每次想到要打很多字就先懶一半😅但又很想分享


也可以聽聽讀者們的意見 所以歡迎大家留言


網誌這邊用照片及文字介紹


不囉嗦 進入主題~


相機是zr1500開best 效果美白2美肌0


混血兒妝的重點 應該放在修容和眼妝


但修容好難!對了 變色片也是不可少的


 


 



首先 粉底霜 第一層全臉打底  若用粉條效果會更好


有痘痘和痘疤的地方我會先點


第二層打眉骨,額頭,顴骨,鼻骨,下巴


讓五官看起來比較立體


  



我的順序是由上至下開始動手


眉毛顏色要深 若是用淺色會比較屬日系或韓系


眉毛大角度佳 但不適用每個人 所以我畫稍微平些


通常眉頭我還是會刷得比較淺 


  

  



眉刷順勢帶鼻影 只是鼻影這樣還不夠


要再用眉刷沾眉筆畫鼻翼兩側連接眼頭


這樣的效果有兩個1鼻子看起來比較挺2看起來比較長


再來眼影我用KATE的第一層玫瑰金打底


再用深色玫瑰金畫眼尾加眼頭勾勒過去的半弧形

和下眼影(大頭上色


深紅褐色畫眼窩(很重要的眼窩)


和雙眼皮皺摺處及下眼影用小頭加深

 


 



接下來夾睫毛 其實我覺得戴假睫毛會不會比較方便XD


因為睫毛短又少的人 很難做出明顯造型


整排夾很難夾到全部 所以眼頭眼尾要喬一下姿勢


或是用手拉眼皮夾 會好夾很多 雖然現在也有出小的睫毛捲曲器


但我覺得太麻煩了.....


上面的是已夾 下面是before 

 


 



眼線 我用COSART防水眼線液 這是我之前美容丙級考試買的


不知道從哪裡找到的 意外超好用XDD


完全不會暈染!!眼線重點在不能眼尾加長或太厚


要讓眼睛圓圓的 


  



睫毛膏部分要刷得又濃密又長


可是困難度很高啊!!我的睫毛短短的~


才想說戴假睫毛會不會好一點XD


不過我覺得用這牌的睫毛膏挺厲害的


唯一一個滿大的缺點是⋯


刷下睫毛後沒多久照鏡子就會發現 已經暈妝了!




 

下睫毛也要長長長長的


若有畫腮紅會比較甜美 但我不想畫(掩面


唇的顏色我思考很久 但一定不能採亮色  


素唇+無色護唇膏


 

  



口紅我用雅詩蘭黛#330號


剛塗時很紅 我用衛生紙抿掉一次後


自然許多 也比較好看 重點放眼妝時


口紅太濃就會臉上很多重點 不好看 

 

 

  


 



 看一下平常的妝感做對比


 



雖然畫好之後 朋友都說不像混血兒XD


但是我自己很喜歡哈哈 


謝謝看完在下的超級不專業分享(溜~


我在臉書上看到這個超專業分享!

東西方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蒔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