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2天1Ya的旅程我們全家人喬好久

 

每個人都要上班 有的要排休有的要請特休

 

小朋友也要請假(還沒放暑假)特別選在週日週一避開人潮

 

 

我們的行程是John:

 

6/26第一天

 

羅東快樂出發➡️台中新社古堡➡️南投忘憂森林➡️南投鹿谷鄉外婆家➡️鋐洋小木屋民宿

 

6/27第二天

 

鹿谷出發➡️清境小瑞士➡️快樂回家

 

 

我們有租9人巴+司機 所以大家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不然怕開車的人會累就沒辦法盡情參與

 

 

  

陸續上車囉~右邊白色衣服的是我們這兩天辛苦的司機

 

他開車超穩的 有人一上車就睡到翻掉 是多累啊😂


不過給他載真的有很放心安心的感覺

 

PS>我問司機是否有幫客人安排行程

 

他說有 不過客人們會有1-2個一定要去的地方 

 

他會另外提供幾個景點給客人再做路線規劃,好方便


這裡提供聯絡方式有需要的人可以詢問報價


諮詢專線:0919-314-209(一)0937778545(二)

 

要稱呼林先生或波卡(有禮貌才是乖寶寶)

 

 

 

出門前一拍 我們倆長的好像喔 (廢話 不像怎麼會是父女😅

 

來便利商店為了買防蚊液⋯沒有它我可能過不了這兩天 都是親近大自然的行程

 

 

在車上我、我爸跟兩個姪子姪女都好興奮完全沒有想睡的意思

 

坐我旁邊的比克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秒睡的功力⋯⋯真是全車無人能敵

 

快到關西休息區的時候⋯

 

 

ㄚ奇爸開口:有人想上洗手間或想下車休息嗎?

 

大家:沒有,會浪費時間 直接去目的地

 

ㄚ奇:可是我想上廁所ㄟ⋯⋯

 

(我爸也太可愛 直接講不就好了XD

 

 

↘️在關西休息區捕捉到野生宋慧喬

 

 

直奔台中新社古堡囉!


造型很特別的洗手台

 

 

完全熱到⋯把頭髮全塞進帽子裡

 

不然頭髮披散在脖子間 活像圍巾似的熱到炸

 

 

 

台中新社古堡真的好美

 

門票 大人250     小孩(國小)150  

 

可抵用園內消費 不過園內好像都只有賣喝的


而且都不怎麼特別 對於園內的餐飲標準都不能太高哈

 

 

我爸在幹嘛😂😂

 

  

 

 

 

 

 

感覺在這裡隨便拍隨便美耶

 

 

中午也不知道吃什麼

 

司機就推薦附近的菇菇餐廳 還滿好吃的

 

吃合菜 也可以單點 重點是他的火鍋很讚 都是我的愛

 

有很多種菇類 湯頭更是超級無敵好喝的鮮甜!已滿足~

 

 

 


 

 

  


 


 


早起又太興奮 有點累了


但有鏡頭瞄準你的時候還是要微笑😊


  

  

 

 

 

來到南投忘憂森林


一路上的空氣好新鮮舒服 不過窗戶只開一點點


不然太冷了⋯路邊還有生肖的可愛雕像(?)


到最後一個就表示要抵達目的地了 很特別吧!


這時候 茶行店家好像車不夠 等的有點久


到真正美麗的忘憂森林還有一段非常陡(ㄎㄨㄥˇ)峭(ㄅㄨˋ)的路途


所以一定要搭乘店家專用的吉普車比較安全


那這茶行是司機幫我們聯絡的 我們完全不知道上去會這麼麻煩😅



這裡冷到姪子拿晚上要用的浴巾來保暖哈哈 我也快冷死了


  

 


開始飄雨了 ⋯ 買個輕便雨衣穿 以免感冒


 

  

從這露天陽台看出去


除了有很心曠神怡的山環繞著


還有幾撮粉紫色的繡球花呢!


  

 

 



天啊 去忘憂森林的路途真的超級恐怖


我的內心從上車到下車沿路瘋狂尖叫


我是不管雲霄飛車笑傲飛鷹或大怒神有多恐怖都不怕的人


但這段路真心覺得比那些遊樂設施還要恐怖10萬倍!!!


而且爬上山的路既積水又泥濘


這裡一定要跟所有朋友說!


去忘憂森林一定要穿防水又好走的鞋子


不然真的非常危險!!!


而且不要說那你選不要下雨的天氣去看就好了


錯❌因為這裡就是要有積水跟飄雨來


才有猶如仙境般的美妙 好像這片樹林吸收了你所有的負能量



  



我實在是不敢再繼續往前走哈哈


但是如果在中間的枯木拍個空靈照一定很美



 

 


我還有另外買鞋套 真的是明智的選擇!哈哈


頓時覺得全部人可以看我旋轉跳躍鞋都不會濕髒



 

 



這是勝利的姿勢😂😂


結束今天的2個親近大自然行程 


玩也是很累的 所以接著出發到南投鹿谷小民宿休憩


但是民宿部分都沒拍照(很不專業我知道⋯下次不會了😖)


太累了 想好好放鬆😅



這邊小民宿其實滿大的 是個大木屋的概念


我們房間四人房睡3個人 總共訂了3間房


整體來說非常乾淨舒服 設備一應俱全什麼都有


民宿老闆還有養貓咪 超級可愛 我們一直跟他玩


晚上我們全部人在外面的小木桌吃零食聊天


老闆很客氣一直拿零嘴出來😂😂😂我們很拍謝


這裡房間費用好像是1千初 可以再打電話問問


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default.aspx?n=8497


然後我是經阿姨介紹還有爬這篇文章才決定來這的


http://janotts.pixnet.net/blog/post/32324647-%E5%92%8C%E5%BC%8F%E6%B0%91%E5%AE%BF%E5%88%9D%E9%AB%94%E9%A9%97@%E5%B0%8F%E5%8D%8A%E5%A4%A9%E9%8B%90%E6%B4%8B%E6%B0%91%E5%AE%BF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找到唯一一張在民宿拍的照片哈哈



==================================


第二天⋯原本計劃要去清境農場的!


但司機說去的話可能今天就只能在這個地方玩半天 然後回家



為什麼呢⋯因為從鹿谷出發到清境大約還有2小時半


路程可能就變成要用一個行程來犧牲


於是我們決定~去



南投埔里文化酒廠



這是糯米枝仔冰 有點酒味很香



好久沒吃這種古早味枝仔冰 真懷念 



  

  


我這張牙齒未免太黃了吧😓


 



這支冰真的太冰了⋯我有敏感性牙齒



不舒服的瞬間居然被捕到了 我⋯⋯


 

然後看到有賣燕窩很想買 差點手滑買一打



怕老了開始流失膠原蛋白 越早保養應該越好吧哈




酒廠的二樓滿有趣



  



拍照還別有一番風味呢



 

  



好重阿⋯這個是什麼呢?其實一點都不重XD



然後來到了大黑松小倆口的元首館



 



這輛沒有🐎的馬車   跟我還真搭



ㄜ⋯⋯這裡很無聊 全~部都是觀光客



是有些特別的造景 不過拍起來都很怪 說不上來



最後重頭戲來了



苗栗南庄的高山青農場



這路途齁⋯也是很遠啦 而且山路後半段大塞車



路又窄小 還有不太會會車的駕駛



讓整條山路通通塞住了!我哥跟姐夫下車指揮交通


  



我爸還給我下車看戲 真是的



還有好心人士幫前面不太會開車的女駕開上去哈哈


  


 

人真的超級多的啦⋯⋯



  

 


怎麼拍 都好唯美好有氣質呢🤗



 



要拍張背景完全沒有人的超級難


要麼不是有車要過 不然就是人一堆



 

 


樹上還有超級無敵多的超大隻毛毛蟲


應該跟你的大拇指差不多大 不誇張 光看到就一直起雞母皮



男生也可以拍的很有個性 特色



不會很娘阿哈哈



  



最後的心得


一家人出來玩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建議每個大小家庭都可以每年出遊個幾次

不一定要出國才能看到美麗的風景

出遊的意義是 家人之間感情增溫 擁有共同回憶 一起在某處留下腳印及相片

往後回頭翻翻照片是會笑的

幾天裡當然也可能會有意見不合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大家開心最重要 不見得要死板的照著原計畫走

雖然他們都覺得我根本都在找好拍照的地方哈哈

是說他們也沒有太大的意見 大家都很隨和

謝謝辛苦的司機 (他應該不會來看文章哈哈

開整天的車真的很累 尤其山路佔多時間更累

麻的⋯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我跟男友沒半張能看的合照 想哭拉TAT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不專業的出遊分享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蒔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