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眉真是一大學問,我從高中開始都是自己修

 

 

偶爾會去櫃上給櫃姐服務一下

 

 

(每次拿著眉刀靠近櫃上都很害怕被冷落XD

 

 

這次抱著要買眉筆的心到百貨公司轉轉

 

 

結果來服務的是雅詩蘭黛表明想修眉&購買眉筆後就開始接受服務啦~~

 

 

櫃姐滿熱情的,還有誇獎我眉毛修得不錯(小得意

 

 

現場試化的是眉膠筆,順著眉型塗勻後再用另一頭的刷梳順

 

 

法:

 

先從眉峰畫到眉尾再慢慢連接眉頭

 

不然容易畫飄了 或是眉頭畫太深!就不好看了

 

 

 

 

 

 

 [[修眉教學]]

 

 

STEP1:檢視眉型

 

先看一下我還未修的眉毛 我本身是「劍眉」 滿像男生的!

 

若沒有修眉會像兇兇的討債集團用虛線畫出來 顯很多)

 

 

 

 

 

 

STEP2:框出範圍

 

紅色虛線是我要留的 初學者可用眉筆畫出形狀再下手

 

框出來的輪廓以外的部分都用安全修眉刀修掉,雜毛再稍微挑乾淨即可!

 

**修的時候

 

建議可以用另一手撐開皮膚 比較不易受傷流血

 

 

 

 

 

 

再來是唇釉和唇蜜開箱~

 

因為櫃姐服務態度很棒 我腦波幼弱就也帶一組回去

 

 

登愣!!最近新寵幸的愛妃們在這~

 

 

 

 

帶的是唇釉#470和唇蜜#230

 

 

 

 

 

 

來張手部試色

 

 

 

 

左邊是素唇 右邊是上無色護唇膏

 

 

 

 

 

 

首先是唇釉#470

 

 

 

 

其實光看管身顏色覺得好像偏暗紫色 但實擦起來不會暗

 

轉開當下覺得有股黏感 但擦上嘴的感受不會!可以放心服用XD

 

有用過市售的唇釉類產品就可以比較看看

 

在嘴上的觸感真的有差!!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我去買唇釉時比較不會去挑的顏色

 

光看外表就好像很老氣 結果誤會一場啊!立馬來看看顏色

 

實擦比較像玫瑰粉 不會過度鮮豔又很沈穩

 

 

 

再疊上唇蜜#230覺得變得更水嫩了

 

個人建議可以點在唇中央塗開一層就可以了

 

唇型會看起來更立體飽滿!

 

 

 

 

再搭個春裝表演一下XD

 

 

 

 

[[同映加場]]

 

單擦唇蜜#230

 

單擦很亮 遠看淡淡的~很有光澤感

 

滿適合約會派上用場(俗稱的小心機XD

 

 

我的唇紋算滿深的

 

但愛妃們上了之後 唇紋大概不見了80%以上

 

 

 

現在擦唇蜜習慣了 不擦的時候照鏡子都會嚇到自己!

 

整個很像生病耶...所以出門還是必備一支在身上

 

我吃東西時都會忘記自己是女生的狼吞虎嚥

 

吃完東西時補一下 至少比較有安全感

 

 

 

 

 

 

 

 

謝謝看完小芷的不專業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蒔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